2008年6月3日星期二

90天靈修旅程第24天: 成為信心之人

[活出美好] 第二部: 培養健康的自我形象
24 成為信心之人
背誦經句: 腓立比書一章6節
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、必成全這工、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.
閱讀默想經文: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2-24節
弟兄們、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、就是在主裏面治理你們、勸戒你們的.又因他們所作的工、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.你們也要彼此和睦。我們又勸弟兄們、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.勉勵灰心的人.扶助弱的人.也要向眾人忍耐。你們要謹慎、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.或是彼此相待、或是待眾人、常要追求良善。要常常喜樂。不住的禱告.凡事謝恩.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不要銷滅聖靈的感動.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.但要凡事察驗.善美的要持守。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作。願賜平安的 神、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.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、得蒙保守、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、完全無可指摘。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、他必成就這事。
今日文章: [90天靈修旅程 活出美好] 第88-90頁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曾幾何時...我認為上帝給我的生活一定是一帆風順...到了事實並非如此時,我便不斷地埋怨上帝...同時,我也覺得是自己不配受上帝的祝福...這一輩子,也不會有好的事再發生在我身上......
聖經卻告訴我...以上這些想法是錯的...身為基督徒的朋友們也告訴我...以上這些想法是錯的...但在我當時的角度來看...又好像沒有什麼先兆...讓我感覺到將會有好的事發生...就在這半信半疑的情況下...我選擇了相信聖經上所說的...也選擇了相信身為基督徒的朋友們所說的...(這好像和自己的心魔競賽一樣)
就這樣...我一直在等著...直到今天...仍是等待著上帝完工的日子...希望這一天可以快些到來......我可以快些看見一個活像得勝者的自己...

LeoDidoBicycle 說...

過往, 我慣了獨斷獨行, 極少要人勉勵! 教會事奉既是, 工作謀生亦然, 這也許跟多年的「自僱人士」生涯有關!
近年, 才發現做好一件事, 特別是大事, 要眾人一起作, 才成事!
但當中要尊重, 要勸戒, 要謹慎...說來不易, 做出來更需神恩浩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