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

90天靈修旅程第33天: 當你能想到, 你就能做到


[活出美好] 第三部: 話語及思想所蘊藏的能力
33 當你能想到, 你就能做到
背誦經句: 以弗所書四章22-23節
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.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、漸漸變壞的.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。
閱讀默想經文: 腓立比書四章4-8節
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.我再說你們要喜樂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應當一無掛慮、只要凡事藉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、必在基督耶穌裏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弟兄們、我還有未盡的話.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.若有甚麼德行、若有甚麼稱讚、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

今日文章: [90天靈修旅程 活出美好] 第117-120頁
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看到今天...第三十三課...我覺得...這本書的作者好像把一切也想得太容易做到...太美好了...
我不認同"當你能想到,你就能做到"...如果是這樣,我即使妄想自己會是一個高材生...一個億萬富豪...這些妄想...最終有一天也會真的實現啦...
有時不是我任意讓負面的思想和情緒控制著自己...而是連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和情緒...接著,人就真的如課文所說...變得愈來愈沮喪和抑鬱...不要說向前行的動力...就連停留在原處不動的能力也沒有...只是不斷地向後退...向後退...
每次沮喪的時候,我當然也會想到上帝的話語...只是有時好像沒有什麼用...心中想的,我實際表現出來的大有不同...所以,我真的覺得自己對上帝的信心很不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