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

90天靈修旅程第36天: 不要懼怕

[活出美好] 第三部: 話語及思想所蘊藏的能力
36 不要懼怕

背誦經句: 哥林多後書十章5節
將各樣的計謀、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、一概攻破了、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、使他都順服基督.

閱讀默想經文: 哥林多後書十章1-5節
我保羅、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、不在你們那裏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、如今親自藉基督的溫柔和平、勸你們。有人以為我是憑血氣行事、我也以為必須用勇敢待這等人、求你們不要叫我在你們那裏的時候、有這樣的勇敢。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、卻不憑血氣爭戰.我們爭戰的兵器、本不是屬血氣的、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、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、將各樣的計謀、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、一概攻破了、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、使他都順服基督.

今日文章: [90天靈修旅程 活出美好] 第129-132頁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知道...我也相信上帝的大能可以抵擋我所有的人和事...但有時候,所發生的事...卻令我質疑上帝的大能有否行在我的身上...當我在擔心和恐懼中,衪好像沒有即時安撫我...更是要等到我怕得要死...衪才出現...但無可否認,衪的確令我得到了平安...

匿名 說...

同樣地,這篇是要我們懷著快樂的想法,要避免不高興的想法. 但是,每當我們要是意識到一些不太好的小事,就必然會想得很多,,會想像到最壞的情況會如何. 那樣的行為是可諒解的. 我最可在自己想到中途去停止自己再加以去想得太多. 因為知道只會令自己焦慮, 我會想去上帝給予我安慰, 容讓自己有平安的心. 那就是要我們知道要信靠祂.

david santos 說...

China, Congratulations!!!!
"08-08-08" Olympic Game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