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

90天靈修旅程第31天: 這是你閃耀生輝的時刻

[活出美好] 第二部: 培養健康的自我形象
31 這是你閃耀生輝的時刻

背誦經句: 約書亞記一章9節
我豈沒有吩咐你麼‧你當剛強壯膽‧不要懼怕、也不要驚惶、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、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。

閱讀默想經文: 約翰一書二章12-20節
小子們哪、我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的罪藉主名得了赦免。父老阿、我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。少年人哪、我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。小子們哪、我曾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認識父。父老阿、我曾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。少年人哪、我曾寫信給你們、因為你們剛強、 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裏、你們也勝了那惡者。不要愛世界、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、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。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這世界、和其上的情慾、都要過去.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、是永遠常存。小子們哪、如今是末時了.你們曾聽見說、那敵基督的要來、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.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。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、卻不是屬我們的.若是屬我們的、就必仍舊與我們同在.他們出去、顯明都不是屬我們的。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、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。〔或作都有知識〕

今日文章: [90天靈修旅程 活出美好] 第110-112頁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應該不是說我試圖要成為別人要我成為的人...而是...現今世界的情況根本就是這樣...如果你沒有這樣做,沒有那樣做...你就是不合流...被孤立的一個...試問那有人想成為這樣的一個人?
雖然這不是上帝的意思...不是上帝所喜悅的...但上帝會不會為我們想一想...當我們做不到別人要求我們做的時候...別人的眼光會令我們有多難受?有時候...不是我們不想成為一個原創者...而是世界不容許我們這樣做...希望上帝能夠明白...
另一方面,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明白上帝的心意...慢慢學懂不在乎別人怎樣看我...做回真正的自己...

Unknown 說...

我教會生命堂有位姊妹對我說:「Heidi,不如妳去讀書進修一吓啦!妳現在做這個位置二千幾蚊人工咋,咁唔得喎,妳沒有理由做死一世都喺咁呀!妳又話想做社工啦!」,我回答說:「我其實都唔想在復康會做死一世架,咁妳話點算好啦!妳放心吧!我會去進修啦!」過了一段日子,這位姊妹又重複來問我Heidi,妳究竟何時去進修呀!我就回答說快啦!妳放心啦!其實我不是想拖延時間,而是我覺得應該由神決定我那時那日做些什麼最好,不是由她去安排我的事,因為神已經在每一位弟兄姊妹身上訂立了不同的目標,所以由始至終我會把我的生命交託給上帝。
Heidi

匿名 說...

模彷別人,我曾經都試過有這樣的時刻,覺得那位同學受到大家的歡迎,就會去學習她說話的方式, 好讓其他人都會喜歡跟我玩,但有一天我聽到有位同學口中得知,他覺得我沒有性格. 隨著人長大了,開始改變了.

在這幾年間,我看到自己改變了很多.雖然很多時候我都是傻呼呼的,但即使如此我仍得到身邊的人的寵愛. 我的生命有著開心的時候,都是因為上帝安排了很多致友在我身邊,在我有困難的時候,有他們陪著的.這些人都喜歡這樣的我,一個有時候會忘記為自己切著的人,但就是願意不怕虧蝕去愛我的朋友=〕

所以我都愛你們,因為我生命的快樂也源於有你們!!!